省轻工行业联合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9/7 18:35:41 来源:


640.jpg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根据党中央和省社会组织党委的有关文件部署要求,广东省轻工行业联合党总支部(下称党总支部)于9月5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广东省玩具协会、广东省塑料协会等党总支部属下6个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副书记、省塑料协会党支部书记符岸主持,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一级主任科员宁彬到会指导。

党总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工作方案,认真进行学习研讨,党总支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全面梳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上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640 (1).jpg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展开。在会上,党总支部书记廖鸣卫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党总支部班子同志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讲差距找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640 (2).jpg

党总支属下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会议各项议程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严肃活泼、团结和谐的氛围,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深入,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更加深刻,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强化担当的目的。

640 (3).jpg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一级主任科员宁彬

宁彬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肯定,认为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展现出对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党总支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二十大精神和规章制度,提升政治能力,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二是继续深入调查行业问题,将党的指导思想转化为具体业务发展,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的有机结合。

廖书记感谢上级党委及宁彬科员的指导和关怀,表示党总支永远在赶考的路上,不断向前进发!党总支将坚定不移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坚定的信念、更严明的纪律、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同时,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凝聚人心,促进发展,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为广东省轻工行业的发展和党的建设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