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荣获“2023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2023/6/30 14:22:57 来源:

6月15日,以“迈向碳中和之路”为主题,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大众及财经媒体共同举办的2023国际绿色零碳节暨2023 ESG领袖峰会在北京举行。

三雄极光凭借30余年深耕健康智能照明的卓越表现,荣获“2023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奖”,彰显了三雄极光在绿色低碳方面的实力,也体现了其责任担当。

640.jpg

三雄极光简介

三雄极光作为中国照明行业领先者,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其绿色健康发展在社会影响力、创新力、推动力、前瞻性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产品、技术方面,三雄极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新建 LED 智能照明生产基地、实验室与检测中心,进一步增强了三雄极光在健康智能照明领域的制造和创新能力。

从业务板块而言,三雄极光结合先进的产品、技术,在房地产、公共空间、商业连锁、工业照明、智能应急、户外景观以及家居照明等领域,构筑绿色节能与智能方案双引擎的创新协同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三雄极光在南京焦点科技大厦项目中,打造120000㎡全楼宇智能照明方案。通过工位灯光自动控制,实现节能约40%;通过安装在桌面和窗边的光感,实现会议室的恒照度效果,在会议室区域实现节能约60%;同时实现无人值守恒照度智能大堂,实现大堂、公区节能约30%。

微信截图_20230704142205.png



三雄极光极智系统已广泛运用于停车场区域,可实现多灯联动技术,按需照明,综合能耗比普通LED灯更低。对比无线传感网智能照明线材节省原理,发现可节约⅓以上线材人工成本,且不增加建设成本,同时有助降低能耗,在短时间内通过节电收回投入成本。

阿里巴巴车库、杭州网创科技地下车库、上海中心大厦车库、广州天汇广场地下车库等项目均采用三雄极光极智系统,经计算广州天汇广场、沈阳艾美五星级酒店、重庆合川金科凤凰城项目中,停车场照明综合能耗相比普通LED灯最高节能80%以上。

640 (1).png

三雄极光将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为社会提供智能低碳健康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不断拓展品牌的广度与深度助力国家双碳目标顺利实现。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