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知识产权资助办法,入选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可获4万元奖励

2021/10/16 16:05:47 来源:

近日,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了《珠海市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资助办法》的通知。


通知列举了各项与知识产权相关的发展资助管理办法,其中办法第十四条显示:首次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规范》(T/GDTA001-2020)的,按4万元/件给予一次性奖励,原则上每家企业每年不超过10万元。


点击图文下方“阅读原文”,可查看办法全文。


关于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是由广东商标协会联合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及各个有关行业协会、市(区)商标协会开展的一项商标保护的新模式、新方法。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通过相关部门重点保护,能够有效地避免知名商标在市场环境中成为被侵权、攀附、假冒、傍依。切实保 护商标专用权人的合法权益,服务我省自主品牌发展与保护。


相关政府出台关于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补贴政策

 

广州针对新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企业给予一次性扶持5万元

2020年12月31日,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发布通知,印发《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广州高新区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其中《办法》第十条规定,对获得指定奖项或达到特定条件的知识产权予以扶持,对新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给予一次性扶持5万元。

 

广州番禺给予资金及产权质押贷款资助

据近期《广州市番禺区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第十五条和第十九条分别指出,对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企业,给予一次性资助5万元;对通过商标、专利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评估费给予资助,资助标准按市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一)项所获资助的75%计算;对同一单位的资助最高不超过30万元/年。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