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麻涌镇党委书记谭叙棉到东莞贝特利新材料走访调研

2023/5/18 16:09:51 来源:

5月12日,东莞市麻涌镇党委书记谭叙棉率队实地走访我会理事单位东莞市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生产运营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

640.jpg

调研过程中,谭叙棉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陈列厅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640 (1).jpg


谭叙棉对企业科技强企之路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新型材料产业集群发展的“风口”机遇,继续加大创新投入,加快技术自主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求企业树牢底线思维,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做好各环节的服务保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企业简介

640 (2).jpg


东莞市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LED封装材料、硅橡胶材料等各类产品,主要为下游各类3C电子、触控屏、平板电脑键盘、LED照明、LED背光显示、保护膜、离型膜、太阳能、半导体、汽车等领域服务,上游产业(行业)主要是有机硅材料、有机硅单体、有机硅中间体及相关助剂

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是实现公司稳步增长的重要战略之一。贝特利公司在不断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提升过程中,根据市场定位需求,通过生产工艺设备的升级改造,努力缩短新产品的研发周期,加快新产品的上市步伐,提高产品产能、提升产品品质,以适应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医药等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