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华南公司一行领导莅临协会考察交流

2021/10/15 17:30:27 来源:
10月13日,中石化国际事业华南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华南招标中心领导,莅临协会考察交流。

 
本次考察行动,由中石化国际事业华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华南招标中心副主任林毓带队。主要就中国石化照明产品采购标准和审查方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微信图片_20211018172548.jpg

会上,林主任介绍了中石化国际事业华南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公司在国际国内招标、电子商务平台方面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211018172553.jpg
中石化国际事业华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毓

林主任表示,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华南招标中心,主要依靠中国石化,面向社会进行招标代理服务。每一年,中石化旗下的工矿、化工基地、学校、加油站、商超等事业板块,都需要采购一批专业的照明产品物资。相对比民用照明,用于石油开采、冶炼加工、加油站等场所的照明设施,对防爆、安全等技术要求更高。

中石化每一年采购的照明产品,均由华南招标中心负责统一招标采购,责任重大。希望能够与协会和相关专业机构联手,共同制定出相关的采购标准和审查方案。
 
微信图片_20211018172557.jpg
聂良宏秘书长

聂良宏秘书长表示,照明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延伸出许多专业细分板块,其中针对石化领域,就涌现出许多专业的照明产品和生产企业。协会与中石化联手,将能够进一步推动相关行业标准以及采购审查方案的制定,对石化专业领域照明产品的发展,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
 
经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共同开展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8172604.jpg
会后合影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系国内首批响应国家号召、开拓招标业务板块的专业化机构,国家发改委授予中央投资项目招标机构的甲级资质单位、商务部授予国际招标机构的甲级资质单位,依靠中国石化面向社会进行招标代理服务,具备强大的国内市场影响力。


相关新闻
  • 7月15日,主题为“数字赋能供采”论坛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会议主要围绕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管理供应链体系,重塑企业(供应链)
  • 当前,广州市疫情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5月份广州疫情爆发以来,整个广州荔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成千上万名医护人员日以继夜地坚守阵地,为疫情
  • “路灯城”第四届智慧路灯高峰论坛《共享智慧城市5G新红利,打造新型智慧路灯新时代》于6月9日下午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灯都国际路灯
  • 2019年6月10日,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第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琶洲保利博览中心召开。协会会长吴文锋、协会监事长陈泽云、协会秘书长聂良宏、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以
  • 11月29日上午9时,久量股份迎来上市敲钟的大日子。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中共汕头市潮南区委副书记肖永彤,广发证券股份投行部总经理何宽华,深圳证券交易所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