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2020/11/30 16:51:47 来源:

广东光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员和文创灯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是亚一科技(广东亚一半导体应用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亚一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广东亚一半导体应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座落在广州荔湾区坑口数码基地,从成立以来,迄今有二十一年的历史,与其说见证明照明行业的快速发展,不如说,是以亲身经历者,也参与产业的升级换代。

    2001,亚一科技获得“LED数码灯支架”LED数码专利,后来成为了广州市政府“LED照明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单位。 在成长的过程中,参与北京奥运会“水立方”LED照明工程建设,承担广州市TV-LED背光源模组技术产业化攻关项目,与海信公司合作成功开发国内第一台LED液晶电视等;公司还投资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成立全资子公司,与广东省商务厅和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协合举办了“中国(广州)-白俄罗斯(明思克)国际灯光文化节启动仪式”,承办了《相约·万州》大型灯光文化艺术活动。

    目前,亚一科技已发展成一家致力于健康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户外照明解决方案和家居装饰照明产品服务。产品包括户外、文创、健康、植物、家居装饰照明等领域。


相关新闻
  • 广东光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员和文创灯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是亚一科技(广东亚一半导体应用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亚一科技成立于2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