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商机!2020全国智能品牌巡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思科(广州)智慧城项目对接会圆满举行

2020/5/9 16:40:16 来源:

 

5月8日下午,2020全国20城智能品牌巡展战略签约仪式暨思科(广州)智慧城项目对接会在思科(广州)智慧城会议厅圆满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中国国际商会指导,智博汇智能产业服务平台主办。由政府搭台、商协会牵头,共同搭建买家与卖家对接贸易技术平台,实现全国各地区智能产业融合发展。


1.webp.jpg

 

会议邀请了多家商协会以及照明企业共103家参加,其中包括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广东省智能创新协会、广东省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广东里水智能家居产业协会以及战略品牌签约企业35家,包括美的智能、海尔智能、伊仕利家居等企业。照明行业的三雄极光、佛山照明、西顿照明、爱克莱特、奥菜照明、河东智能也参加了会议。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聂良宏在会上作了发言并与组委会进行了签约。


2.webp.jpg

 

主办方给大家介绍了项目的开发理念、产业定位、品牌营销推广落地方案以及对接会战略合作各项事宜。思科(广州)智慧城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推动智能产业在智慧城市、地产、社区、家居四大板块展开交流合作,构建“智能”消费生态体系和跨界生态圈的建立。其产业定位非常符合照明产业打造绿色节能、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景观照明的发展思路,符合未来照明产业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的战略合作厂商布局分布大致共45家,包括智能电工照明、全屋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智能建筑酒店等等......其中的“智能家居”、“智能电工”、“景观照明”和“智慧灯杆”都是智慧城市的重要体现。


会上,我会秘书长聂良宏与项目对接会组委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致力于加快推动智能城市建设。搭建优质合作平台,让企业充分发挥照明产业智能化、智慧化方面的优势。尽可能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度过难关,共谋出路。


640.webp.jpg

 

本次会议受到行业协会以及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会议期间与会嘉宾与在场企业进行交流讨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协会也将协助有实力、守信誉、勇创新的照明企业共同参与思科(广州)智慧城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