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轻工工程资格职称深化改革行业企人才情况调研

2019/6/5 11:26:34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和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意见的工作要求,为加快我省轻工工程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建立符合我省轻工工程技术人才职业特点的职称制度,现成立广东省工程系列轻工工程技术人才职称深化改革工作小组,制定我省轻工职称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该工作由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广东省工程系列轻工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承担。


照明产业作为轻工业的一个重要分支,为了更好的推动照明产业相关技术人才职称的深化改革工作,推动广东省照明产业的人才建设,现征求贵单位意见及建议。同时,为配合职称深化改革,更真实调研我省轻工行业对职称人才发展状况,请各单位配合填写附件:《广东省轻工行业企事业高技能人才情况调研表》,为资格条件的修订提供有力的基础。


请各会员单位踊跃参与到调查工作中,为广东省的照明行业技术人才的深化改革提供基础,并可针对技术资格职称改革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一同推动广东省照明产业职业技术人才的鉴定机制建立。



附件:广东省轻工行业企事业单位人才情况调研表.docx

关于广东省轻工工程资格职称深化改革行业企人才情况调研.pdf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