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城市亮化与景观照明展览会将于6月9日开展

2019/5/26 23:51:23 来源:

近年来,伴随着各地城市景观亮化工程的陆续开展,国内的景观照明市场呈现井喷式的发展。为迎合当下快速的景观照明市场机遇,推动景观照明产业的发展,在6月9日至6月11日期间,首届“2019广州城市亮化与照明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汇聚了一批与户外景观照明生产制造企业,展出一系列涵盖与户外景观照明相关的产品以及配件,为广大户外景观照明工程商和经销商,搭建一个合作对接,以及了解景观照明技术动态、把握前沿产业趋势的平台。

 

时间:2019年6月9日至2019年6月11日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会展中心


 

景观照明展.jpg



景观照明

正迎来井喷式的快速发展

2018年,随着深圳灯光节以及广州灯光节的相继举办,关于景观照明对推动城市文化建设的话题,再度引起了人们关注。

在国家大力推动美丽中国战略以及大力建设特色小镇的背景下,景观照明对于城市文化形象塑造,打造特色文旅夜游经济,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进一步体现光的人文价值,为照明产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和成长契机。

景观亮化已经成为了打造城市特色文化名片的有效方式,并且在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在近几年来,各地政府陆续开展相关的城市景观亮化改造工程,国内的景观照明市场也藉此迎来了一个井喷式的发展。据统计2018年中国景观亮化市场规模达到780亿元,增速约15%。预计十三五期间仍能保持10%以上的增速,至2020年行业规模将达到近1000亿元。


image.png


照明行业首个

城市亮化与景观照明专业展览会

在国内景观照明快速发展的背景之下,不少专注于景观亮化工程的生产企业以及设计机构良好的把握住了机会,在近几年来实现了一个快速的发展。同时,照明产业对于景观照明的发展讨论从未停止,有关城市景观亮化工程与文旅夜游经济的话题,也成为了近几年照明产业最关注的重点议题之一。

现如今,国内城市景观照明改造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与景观照明相关的工程机构与生产企业遍地开花,与景观照明相关的主题论坛让人应接不暇,然而与景观亮化相关的专业展览活动尚处于空缺状态。因此,如何通过搭建起有效的展览平台,让景观照明工程商与景观照明生产企业形成良好互动与合作,成为了当下解决景观照明产业发展需要、推动景观照明产业发展的有效方式之一。

为此,一场以景观照明为主题的专业展,将于2019年6月9日至11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作为目前照明产业内首届“城市亮化与景观照明展览会”,旨在更好地推动景观照明的发展,更好的促进城市亮化与景观照明发展的相关议题。


未标题-3.jpg


12000㎡展区

汇聚200多家景观照明企业

首届广州城市亮化与景观照明展览会总展览面积为12000㎡,汇聚了200多家与户外景观亮化相关的照明企业,展出涵盖路灯、投光灯、洗墙灯、庭院灯、景观灯、智慧照明系统等各式景观照明产品。为景观照明产品的生产厂家与工程公司、设计师、经销商搭建一个合作共赢的展贸平台。


未标题-4.jpg


同期论坛

“中国文创艺术照明产业发展论坛”

景观照明的快速发展,也进一步凸出了照明的文化与艺术属性,城市的景观照明也从最初的技术层面逐渐地往文化创意产业跃迁。城市景观照明也正通过光影、舞美、艺术等产业之间的跨界整合,进一步与文旅产业、文创产业融合发展。

因此,如何让景观照明与文化创意产业相融合,将成为未来景照明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为此,由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文创艺术照明产业发展论坛”也将在展会现场并与展会同期召开。届时,论坛将汇聚一众与景观亮化与文创艺术相关的专家学者,对景观照明与文创艺术的融合发展趋势,展开探讨,让现场的参展商与观展人员进一步了解景观照明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未标题-5.jpg


展会福利:


1、重磅福利“VVIP全免观展计划

为参展企业的重要买家和期待邀请的潜在重买家提供“资源链邀约”和“观展住行全包”的VVIP贵宾服务。

2、对接商贸洽谈会暨签约会

设置商贸对洽会主会场,将进行面对面“一对一”或“一对多”的配对洽谈。为买卖双方搭建省时、省钱又省心的商贸“绿色通道”。

3、买家免费服务区

为现场的买家免费提供咖啡、面包、点心、水果、饮料供应。

    

 未标题-6.jpg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