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照明产业高质量发展供应链大会圆满召开

2023/7/22 20:09:27 来源:

7月21日,广东省照明产业高质量发展供应链大会在中山市古镇利和灯博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中国照明网承办,古镇利和灯博中心、朗德万斯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微信截图_20230722231051.png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孙少峰、广东光阳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藩、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白光事业部总经理曾黙翔、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聂良宏、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秘书长涂巧玲、深圳市天地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娟、鸿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姬芳、古镇利和灯博中心总经理苏晖、副总经理先敏、中国照明网总经理丁云高、三雄极光、昇辉控股、洲明科技、虹雨照明等企业代表及兄弟协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微信截图_20230722201211.png

就当前全球经贸环境,我国制造业时常“双向挤压”的现状,协会邀请了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张晓、朗德万斯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采购运营中心负责人吴红玉、广东凯西欧光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育林对现照明行业市场和供应链情况作了深度的解读与剖析,给同行们带来了不少破局提质的新思潮。


640.jpg

中国照明网副总经理王敏主持大会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首先为高质量发展大会致辞,他表示目前照明产业面临着一个艰难的经济环境,企业如何提高产业的经营效益是重点。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产业供应链、资金链、人才投入三要素的紧密结合,此次会议希望能带给在座的各位以破局的新思潮共谋共赢。

640 (1).jpg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

古镇利和灯博中心总经理苏晖在大会致辞中提出,世界灯饰照明看中国,中国灯饰照明看广东。广东中山古镇拥有优越的地理优势,照明供应链非常广泛,利和灯博中心愿一直秉承优质的服务承诺,同心协力为各照明企业拓展更宽的渠道。

640 (2).jpg

古镇利和灯博中心总经理苏晖

古镇利和灯博中心副总经理先敏作了《灯饰卖场如何助力品牌发展》的报告。先敏详细介绍中山古镇利和广场项目的优越地理位置、高端合理的商场布局、配套、进驻的外贸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可以看到在古镇利和商机无限。

640 (3).jpg

古镇利和灯博中心副总经理先敏

广东凯西欧光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育林作了《光负离子核心模块在灯具上的应用》的报告。吴育林从“健康”的角度全面剖析了光负离子在生活、医学、学习工作中的应用,并展示了很多先进前沿的产品应用。给我们对光的应用有了不一样的体验和新的想法。

640 (4).jpg

广东凯西欧光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育林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张晓作了《从照明市场机会看供应链变革》的报告。张晓从世界的工业发展史、我国民族工业的发展历史对比,以历史的发展长河深入简出供应链是如果变革,并提出四个思考:第一LED技术没有根本性的突破;第二智能照明、无主灯成为标配;第三以照明为中心如何将产品、技术融合;第四联盟协助可能会产生更多的价值。

640 (5).jpg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张晓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数字部经理何标作了《智能电箱技术在照明领域的应用及光企在深圳参展的商业机遇》的报告,何标以新的变压器、电源、插座等新技术、新产品,让供电、照明等在美观性、实用性有了质的提升。随后还介绍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概况,助力照明行业参展参会、为企业拓宽市场提供更多的平台。


640 (6).jpg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数字部经理何标

640 (7).jpg

深圳家居设计周邢喜荔


朗德万斯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采购运营中心负责人吴红玉作了《朗德万斯全球采购概览》的报告。吴红玉从欧美、拉美、亚太多个国家的采购市场分析,从不同的角度传统的供给再到数字化转型的供应链,从提速提质高质量的供应链版块给出了不少的思考层面。

640 (8).jpg

朗德万斯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全球采购运营中心负责人吴红玉


 此次大会以“高质量发展,生态链共赢”为主题,各广东照明产业同行齐聚一堂共研高新发展战略、共谋新发展方向、共商照明伟业,必定能乘风破浪。

640 (9).jpg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