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陪同广东省商务厅领导考察广州市番禺奥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2023/5/15 17:13:29 来源:

2023年3月13日,协会秘书长聂良宏陪同广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省政府驻东南亚办事处主任李敬前往我会会员单位广州市番禺奥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莱照明”)调研。受到奥莱照明董事长叶全丰的热情接待。

640.png

奥莱照明董事长叶全丰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640 (1).png

广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省政府驻东南亚办事处主任李敬

广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敬表示此次走访奥莱照明,也是为了调研企业在中美博弈、新冠疫情、俄乌冲突等多重因素叠加的情况下,如何从质量、服务、技术、品牌、标准等入手培育中国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解决企业走出去后遇到的生长困境,缓解严峻的外贸形式,如何更好借助“中国—东盟”自贸区和“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良好势头,进入东南亚市场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协会秘书长聂良宏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的走进企业,听取行业与会员诉求,对行业市场进行调查研究,为政府制定相关行业政策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为行业、为会员服务。

奥莱照明董事长叶全丰表示,奥莱照明未来会在企业发展困境中,寻找新机遇,利用科学有效的发展理论,突破企业生长困难。同时也欢迎照明电器协会聂秘书长和省商务厅李副厅长再次莅临奥莱敏控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倾听企业需求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加深了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和了解,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