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原材料等因素影响,多家照企相继发布涨价通知

2021/3/4 11:32:00 来源:

受铜、铁、铝、塑料等原材料价格持续高涨,“供应短缺”等因素影响,最近市场上一片涨价声,影响行业众多,涉及家具、家电、电子、纺织、轮胎、化工、驱动IC等等!

2月26日,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各地区办事处各渠道分销和终端用户发出2021年飞利浦品牌产品价格调整通知,上调部分产品价格,上涨幅度为5%-17%。

 1.jpg

近日,欧司朗(广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也向其相关合作伙伴发布“产品调价通知说明”,宣布3月22日起对LED驱动电源、电感镇流器提价,其中,LED驱动电源涨幅5%,电感镇流器涨幅10%。

2.jpg

另据观察,自新春开年以来,已发布涨价通知的照明灯饰电气相关企业还有朗德万斯、欧曼照明、联浩照明、正泰电器、德力西、聚朗照明科技、欣亮颖照明、喜吉灯饰、索辉照明、旌旗照明等。

朗德万斯:调整产品价格

1月18日,朗德万斯发表关于欧司朗光源、朗德万斯灯具及电器价格调整的通知。

3.jpg

欧曼照明:宣布产品单价预上涨

2月25日,欧曼照明发布了产品单价预上涨的商务函,函中指出:由于近期原材料价格已经上涨,且价格上涨幅度较大,导致产品成本增加……从2021年2月25日起暂停所有产品的特价,所有产品调价将于3月份体现。

4.jpg

联浩照明:发布涨价通知函

2月25日,广东联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涨价通知函。通知函指出,联浩公司自3月1日开始,高压及低压包胶产品,统一在2020年底价格基数上调升0.4元。低压所有型号统一上涨0.2元,特殊规格及OEM客户可根据实时材料成本重新核价、报价。

5.png

旌旗照明:发布涨价通知函

2月27日,中山市旌旗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表示,由于近期所有原材料都在不断上涨,且上涨趋势明显,原材料也开始供应不足紧缺。公司核算生产成本后,做出以下决定:自2021年3月1日起,所有产品以下单前以当天询价为准,产品价格有所上调。

6.png

聚朗照明:上调产品单价

2月27日,江门市聚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由于原材料上涨,公司于3月1日起产品单价上调20%。

7.jpg

2月22日,艾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欣亮颖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均发出关于产品价格调整的《联络函》。表示,由于原材料再度飙升,导致生产成本不断增加,公司决定对全系列产品的价格作相对应调整。


8.jpg

9.jpg

由于原材料的上升,产品价格上调价格上调是近段时间受到整个照明行业的普遍关注。而在此之前,库珀照明解决方案、Maxlite、TCP、Acuity,QSSI、Hubbell和GE Current等美企业已经陆续宣布涨价。

 10.png

而春节以来,铜、铁、铝、塑料等原材料涨价,使得LED照明行业掀起了涨价潮,面临较大的成本上升压力。随着昕诺飞的再次涨价,预计国内其他品牌也将跟进。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