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LED照明百强榜”重磅发布——木林森蝉联榜首

2020/6/15 17:42:41 来源:

6月8号下午,由“大照明”媒体平台举办的“2019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全网直播发布会在广东中山古镇利和灯博中心盛启,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秘书长聂良宏、协会名誉会长全健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分别被邀做揭榜嘉宾及颁奖嘉宾。


1.png

从上至下为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名誉会长全健、秘书长聂良宏


“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作为一份以“企业全年销售业绩”为重要衡量标准、坚持用数据说话的“百强榜”榜单,其被广大行业同仁誉为“一份真正意义上的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权威排名”。


“2019百强榜”的百强企业,正是从我国当前30000多家照明灯饰电工企业甄选出来的,并涵盖了照明应用、灯饰、芯片、封装、电工等多个领域深度耕耘的“强者”


4.webp.jpg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在会上进行了致辞


会上,“2019百强榜”榜单出炉,雷士照明首度缺席“百强榜"评选林森(189.7269亿元)、公牛集团(100.4044亿元)携手,以超百亿业绩夺下冠、亚军,新百强争夺战终尘埃落定。


5.webp.jpg

“百强榜”发布会现场


6.webp.jpg

木林森携公牛夺下冠亚,欧普照明、三安光电、星宇股份则分列第三、四、五位



另外,本次“百强”直播发布会在会上共有三大亮点值得关注:


“光明品牌计划”启动

在本次发布会上,2020年度“光明品牌计划”正式重磅启动,备受业界关注,成为会上一大亮点。


“没有品牌?何谈市场?没有品牌?怎有未来?”有了这样的行业共识,再结合照明行业趋势与市场现状,大照明秉承“用光传递品牌价值”这一理念,在会上重磅推出“光明品牌计划”。


会上,中国(五金)交电渠道联盟执行主席、“百强榜”组委会主席、大照明全平台创始人蔡洪波,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临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天马灯饰集团董事长刘同光,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名誉会长全健,中山市现代物流协会创会会长封建中,利和集团副总裁罗素奇,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大照明全平台董事长郭义纶共同上台启动“光明品牌计划”。


7.webp.jpg
8.webp.jpg
2020年度“光明品牌计划”启动仪式


据了解,现场首批16家入选“光明品牌计划”的企业包括:鸿雁电器、公牛集团、三雄极光、佛山照明、欧曼照明、木林森、朗德万斯、松伟灯饰、世林照明、小器鬼照明、新特丽、联浩照明、达美灯具、联浦照明、宜胜照明、好光时代


“抗疫公益之星”发布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协力,积极配合抗疫事业,携手度过“至暗时刻”。


我们LED照明灯饰电工企业也不例外,涌现了一大批“最美逆行者”。众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捐款捐物,支援抗击疫情,不断用行动践行一个民族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诠释着“共克时艰”的态度和决心。


会上,2020中国照明灯饰电工行业“抗疫公益之星”发布,据悉,获此殊荣的照明灯饰电工企业共24家,它们是:


公牛集团、正泰集团、雷士照明、木林森、朗德万斯、佛山照明、国星光电、三安光电、欧普照明、三雄极光、世林照明、小器鬼照明、雪莱特、广明源、华艺照明、开尔照明、西顿照明、光莆股份、视贝科技、康铭盛、凯西欧、敏华、劳士、拿斯特

2222.png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聂良宏(左五)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品类领先品牌”发布

在“百强榜”发布会上,还重磅发布了2020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品类领先品牌”,表彰了在细分领域有所作为、有所领创的一众照明灯饰企业。


据了解,今年共22家LED照明灯饰企业获此荣誉,涵盖的细分领域包括线性照明、餐饮照明、智能照明驱动芯片、全光谱健康照明光源、紫外线杀菌灯等。


333.png

以下为获奖企业名单:


智能照明驱动芯片领先品牌“晶丰明源”

全光谱健康照明光源领先品牌“旭宇光电”

紫外线杀菌灯领先品牌“雪莱特”

紫外线杀菌灯领先品牌“晨辉光宝”

紫外线杀菌灯领先品牌“广明源”

紫外线杀菌灯领先品牌“Senplus安净佳”

紫外线杀菌灯领先品牌“优维士”

线性照明领先品牌“欧曼照明”

陶瓷展厅照明设计领先品牌“达美灯具”

照明工程领先品牌“中筑天佑”

餐饮照明领先品牌“石客照明”

现代简约灯饰领先品牌“新特丽”

高端灯饰领先品牌“松伟灯饰”

全铜吊灯领先品牌“月影灯饰”

极简艺术灯饰领先品牌“精颖”

轻奢水晶灯领先品牌“梵莱斯”

工程灯带领先品牌“联浩照明”

OEL技术领先品牌“鑫瀚”

差异化定制灯光领先品牌“神话照明”

SPD教育照明领先品牌“莱亚照明”

教育照明领先品牌“威耐仕照明”

消防应急照明领先品牌“奥科特照明”



百强不是终点,而是新一轮角逐的开始。未来的照明市场,呼唤着更新的应用技术和解决方案,来应对消费者照明需求的升级。要在角逐中胜出,还需不断突破自我,在创新发展中破浪前行。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