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广州城市亮化与景观照明展览会、广州LED照明及智能应用展览会延期举办通知

2020/4/28 11:20:17 来源:Moon

640.webp.jpg


各相关单位: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高度重视,全民全力防控。国外疫情愈演愈烈。

为响应《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等文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大型聚会活动,防止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广大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原定于 2020  6  9  11 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20 广州城市亮化与景观照明展览会、2020 广州 LED 照明及智能应用展览会”将延期举行,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与相关政府部门和展馆方保持沟通协商,妥善安排新的展期时间待定),具体调整方案确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并协助安排后续工作。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基本稳定,我们将密切关注全球疫情的发展,与相关政府部门及广大展商保持密切沟通,第一时间将最新进展通报大家!

广州城市亮化与景观照明展览会、广州 LED 照明及智能应用展览会自举办以来, 通过专业展览、交易交流、高端峰会汇聚一体的形式,集结国内相关行业协会、大型参展企业、地方产业基地、创新产业园区等机构的众多国内外行业大咖、专家,为行业人解决了不少业务的痛点、难点。如今,国内外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疫情不容有丝毫侥幸心理,我们深知延期展会对所有参会者带来诸多的不便,对此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大会的理解与支持,期待在疫情解除之时,和大家再次奔赴一场“多元化、专业化、品牌化”的行业盛会。



主办单位:

广省照电器业协会

承办单位:


广州恩赐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640.png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