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与省轻工工程技术人才职称深化改革工作小组座谈会暨《广东轻工业七十年发展报告》组委会会议

2019/5/21 0:42:20 来源:

2019年5月14日,广东省轻工联合会在立白中心顺利召开成立广东省工程系列轻工工程技术人才职称深化改革工作小组座谈会暨《广东轻工业七十年发展报告》组委会会议。各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踊跃参加会议。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出席了本次会议。

 



根据国家和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意见的工作要求,为加快我省轻工工程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建立符合我省轻工工程技术人才职业特点的职称制度,5月14日下午正式成立广东省工程系列轻工工程技术人才职称深化改革工作小组。

 

广东省轻工联合会作为广东省工程系列轻工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办公室,今年需完成制定我省轻工职称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作为改革工作组成员,在会议上提出了照明行业工程技术人才相关专业的资格评选标准与建议。后期,协会将积极配合评委会,在照明行业落实好相关职业资格与职称的评审工作,积极落实好国家和省的职称制度改革工作。



本次会议邀请行业专业,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与讨论《关于轻工工程技术领域实现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及对《广东省轻工工程专业高、中、初级资格条件(试行)》(﹝2008﹞185号)的评审专业范围、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能力)条件、业绩成果条件、论文、论著条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同时,为向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并实录展示广东轻工七十年的辉煌历史,广东省轻功联合会联动发起编写《广东轻工业七十年发展报告》。会上,对《广东轻工业七十年发展报告》的编写作了动员部署。



相关新闻
020-32382626    198-0208-9256
gd_light@163.com
广州市白云区齐心路66号403
协会官微
官方微博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粤ICP备20025947号-1
主办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
Operated by GuanDong Linghting Association